我有毒 。

我已经毒死自己了。

大哭包和酱肉包【A】

食用注意事项:

✨孙杨X宁泽涛

✨不上升真人,圈地自萌。

✨他们属于国家,属于自己,属于对方,不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有毒的脑洞

✨认真你就输了。


【距离大哭包加入国家游泳队还有1096天】


孙杨是陈经纶体校游泳队里公认的小哭包。

作为小哭包的启蒙教练——朱教练,对于这个称呼有着深刻的体会。

小孩子年纪小一下子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这件事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每次看到小哭包因为游着游着泳镜掉了后停下来,就开始哭这件事情,朱教练还是点哭笑不得的。


小哭包虽然爱哭,但是是一个非常勤奋并且很有天赋的孩子。

每天不到六点就开始训练,训练的太辛苦的时候也会口头上抱怨着不想再训练了,要休息,但最后还是会按时按量地完成每天要求的训练。


小哭包参加过很多市里和省里的比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12岁的小哭包就被选入了浙江省队。


进入省队的前一天,小哭包回到了体校跟朱教练告别。


“教练,你看我现在已经被选入了省队了。”小哭包奶声奶气地说道,“总有一天我会被选入国家队员,然后拿到奥运金牌来看你的!”

“那教练会等着你拿金牌,变成奥运冠军的。”说罢,朱教练温柔的摸了摸小哭包的头后,便看到泪水又在小哭包的眼眶里打转。

“进入省队是一件多么让人开心的事情啊,别哭啊。”

“可是……我舍不得教练。”QAQ小哭包已经带上了哭腔。

“你有空还是可以来体校看望教练的阿。”朱教练从口袋里掏出了纸巾开始帮小哭包擦起了眼泪,“别哭了,我们孙杨已经是被选入省队的小男子汉啦!”


好不容易安抚好小哭包的朱教练看着小哭包离开的背影,感慨万分。

从成为小哭包的教练那一天开始,朱教练一直坚信着总有一天小哭包会在国际大赛上崭露头角,并且成为国内游泳界的领军人物。


虽然他爱哭。


【距离酱肉包加入国家游泳队还有3655天】


十岁的宁泽涛还是一个没有被烈日晒成酱肉包的小包子。


已经在河南省体育场参加了两年游泳训练的包子,被父母送入了海军体工队,因为出色的水感被游泳队的国家级教练叶教练收入了门下,成了一名特招入伍的新兵。


小包子非常开心,因为他终于和他的爸爸妈妈外公爷爷一样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军人。

小包子也有点紧张,因为加入海军游泳队之后他将没有家人的陪伴一个人在上海训练。


宁爸爸和宁妈妈确认小包子被选入海军体工队后便离开了上海,已经在部队里的小包子没能送父母上飞机。

看着父母从军队里离开,小包子还是有点想哭的,但是从小被当成一名军人来要求的小包子铭记着宁可流血不可流泪的道理,硬生生地把眼泪逼了回去。


辛苦的新兵集训和游泳训练接踵而至,小包子并没有过多的时间思念父母。


教练说了,在海军体工队想要当一名好的运动员,先要当一名好的军人。

小包子正在向当一名好的军人而努力着。


【TBC】



评论 ( 4 )
热度 ( 77 )

© 我有毒 。 | Powered by LOFTER